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市上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座谈会欢迎省直单位选派我市挂职干部人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3892                  更新时间:2017年8月8日

市委组织部召开座谈会

欢迎省直单位选派我市挂职干部人才

 

87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座谈会,欢迎省直单位选派我市挂职干部人才。受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寇明春同志委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志杰向挂职干部人才提出希望要求,对做好挂职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安排。

刘志杰说,省上选派11名干部人才到我市挂职扶贫,这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打攻坚战,就要派最能打的人”重要指示的一项有力举措。定西是全省全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7个县区都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脱贫任务十分艰巨。他对挂职干部人才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多走、多看。希望挂职干部发扬省直单位勤于调查研究、善于发现问题的好作风,多到基层走一走,多到一线看一看,了解县区、乡镇脱贫攻坚开展情况,找准挂职工作与脱贫攻坚的突破口和切入点,为挂职地用“绣花”功夫实施精准扶贫提出真知灼见。二是多思、多想。希望挂职干部发挥熟悉政策、宏观管理经验丰富的优势,多思考、多研判,为挂职县区研究细化脱贫攻坚对策措施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确保我市脱贫攻坚措施与中央和省上的政策有机衔接。三是多说、多讲。希望挂职干部多说鼓舞士气、凝聚能量的话,多讲推进发展、促进工作的政策精神,把新思维、新视角、新理念带到挂职县区。同时,借助省直机关工作的平台,大力宣传推介定西,让更多的人了解定西、关心定西、支持定西,尽各所能做一些牵线搭桥、沟通信息、争取支持的工作。四是多谋、多干。希望挂职干部把挂职锻炼与推动地方发展结合起来,与实现个人价值结合起来,充分运用广泛的人脉资源、信息通道及派出单位和部门优势,积极为定西的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科技推广等出主意、想办法,支实招、办实事,离开的时候自己能带走一些回忆,在当地干部群众中也能留下一些记忆。

 

来源:定西党建网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