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公示

关于公开选调县委党校教员面试及试讲的公告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7198                  更新时间:2017年8月25日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公开选调县委党校教员的通知》(陇党组发〔201768号)精神,经县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拟定于近期组织开展面试及试讲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及试讲时间

2017829(星期二)

上午8:3012:00

下午1:004:10

二、面试及试讲地点

县委党校三楼

三、面试及试讲程序

1.抽签。在面试及试讲开始前15分钟,由工作人员组织面试及试讲人员抽签,确定面试及试讲顺序,再按顺序依次参加面试及试讲,其他人员在候试室等候,面试及试讲结束后离开现场。

2.面试及试讲。面试人员根据抽签顺序持准考证、身份证进入面试及试讲室。面试及试讲由主考官主持,结合县委党校工作特点和岗位要求,对面试人选提问相同问题,以便于比较分析,每个人面试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面试结束后进入试讲环节,试讲人员可根据自己报考岗位类别,结合新形势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实际,自拟题目进行试讲(对试讲过程中需同步播放幻灯片的考生,提前与县委组织部联系准备),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

3.评分及成绩公布。每个应试人员面试及试讲结束后,各评委根据情况当场评分并亮分,然后将评分表交记分员统计,按取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的办法,计算面试及试讲平均成绩,并在主考官、记分员、监督员、考生签字确认后当场公布。

面试及试讲考场设监督席和听证席,监督席由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机构派人参加,听证席邀请部分市、县两代表一委员、县委党校领导和干部职工代表参加,邀请县广播电视台记者对面试及试讲情况进行报道。

四、纪律要求

1.参加面试人员统一于829上午800前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到县委党校三楼报到,迟到按缺考对待。中午12:001:00统一就餐,考生不得随意出入走动。

2.各工作人员统一于829上午800前到县委党校集中参加培训。

3.各领导小组成员、评委及工作人员要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按规定程序规范操作。县纪委(监察局)工作人员负责面试及试讲工作的全程监督。

附:陇西县公开选调县委党校教员面试及试讲人员名单点击下载

 

                          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

           2017825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