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党建>>农村党建

马河镇召开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研讨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3213                  更新时间:2017年9月14日

911日马河镇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后,913日下午,我镇再次组织党员干部召开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研讨会,再掀学习高潮。

研讨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认真研读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对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也深深被总书记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所震撼,思想上受到了教育,灵魂上受到了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敬仰之情,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党委专职副书记吴贞强调,《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对于深刻理解和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各党支部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性教育的必备教材和必修课,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认真研读,深刻领会《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所蕴含的精髓和思想内涵。一是示范引领,在率上下功夫,发挥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头作用,各领导干部、支部书记要高标准、严要求,当好表率,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讲政治、带头讲党性修养、带头讲廉洁自律、带头讲责任担当。二是突出重点,在学上下功夫,筑牢思想基础。要在学习的同时,加强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以“党员固定活动日”、“三会一课”等制度为抓手,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广泛宣传动员,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基础。三是立足岗位,在做上下功夫,争做合格党员。要以“四个合格”、“四讲四有”为尺杆标准,主动对照,学思践悟,争做合格党员。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岗位职责,以学促干,以做为本,自觉把学习成效真正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转变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主动投身到全镇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去,争当脱贫致富带头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大胜利召开。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