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发展环境年>>人才论坛

陇西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4246                  更新时间:2017年9月18日

陇西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种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

 

2017915日,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陇西分会场启动仪式在陇西中恒科技孵化器、农名工返乡双创园正式启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珍主持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周毛平出席并讲话,对本次双创活动周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创业者表示诚挚问候。

 

 

2017年陇西“双创活动周启动仪式现场

 

周毛平提出,要围绕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这一主题,广泛宣传双创政策、传播双创理念、展示双创成果,鼓励广大创新创业者勇于创新、大胆创业,为陇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注入持久动力。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双创活动为契机,大力推动实体企业与电子商务融合发展、互惠互赢,加快构建互联网+”创业创新网络体系,进一步搭建好载体、营造好环境,切实做强做优后台服务器,为创业创新者提供一片双创沃土。

启动仪式上,陇西中恒集团董事长范宇轩介绍了陇西县农民工返乡创业园建设情况;返乡农民工创业代表殷子康介绍了借助中恒众创空间平台创新创业的历程,与大家共同分享双创心得经验。中恒集团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种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规划建设了陇西县农民工返乡创业园,为返乡农民工和大学生提供政策咨询,证件办理,贷款担保,技术培训,信息发布,公司办公服务。目前园区提供免租2年这样一个模式,对于好的项目筛选之后,采用公司投资入股的方式进行扶持。将以全国创新周活动为契机,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吸纳全社会有志青年入园创新创业,成就梦想。

 

 

 

 成果展示

 

活动周期间将通过举办成果展示、洽谈签约、人才招聘、创业培训等活动,对接政策、成果、信息、服务等各类创业创新资源。展示场地设立在陇西县农民工返乡创业园,主要分科技展示、技术展示、大学生创业展示、农民工创业展示、成果展示、中恒成果展示等功能区。当天,有20家企业和用工单位参加成果展示及人才招聘活动,集中展示了陇西近年来科技创新成果,共吸引2000多人前来参观、咨询。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