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陇西县委组织部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4416                  更新时间:2017年9月30日

929日,陇西县委组织部开展组工业务半月谈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组工干部围绕学深学透讲话精神,推动组织工作抓实见效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中,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全县组织工作再上新水平。

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做到三个结合:一要坚持把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与增强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相结合。要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举,扩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面,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加大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创新落实双包一访责任制和在职党员三亮三比志愿服务行动,进一步细化完善三项指数考评管理机制,全面提升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二要把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与打造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相结合。要认真落实《干部任用条例》等干部政策法规和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严把人选政治关和廉洁关,真正把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要深入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不断健全完善人才管理、培养、引进、评价、流动、激励、保障机制,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三要坚持把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与服务保障脱贫攻坚相结合。要大力推广党员能人组团带动等帮贫促富模式,全力推进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引导党员在脱贫攻坚中走在前作表率认真落实干部人才支持精准扶贫计划,加强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注重作用发挥,教育激励贫困群众增强脱贫致富的主动性和能动性要着力加强科技特派员和农村实用人才队伍建设,引导各类人才在脱贫攻坚中展现作为贡献力量。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