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柯寨镇崖坪村: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4643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0日

109,党员活动日,崖坪村村党支部委员会召集党员、群众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了解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在我村基层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我村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重要教材,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体研学、座谈研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班前班后会、心得交流等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掀起了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热潮。

“纵观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史,就是一部百折不挠的奋斗史、一部苦难辉煌的革命史、一部矢志不渝的求真史。”我们要学习习总书记坚定崇高的信仰信念、不忘初心的为民情怀、无私无畏的担当精神和严于律己的为政之道,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化为坚定的信仰信念和自觉行动,传承并发扬矿山优良传统,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如何锤炼意志品质、如何提高个人修养、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基层农村党员都可以在《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找到答案。作为农村党员,要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落实到行动上,有效发挥党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实现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互促共进。通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总书记用他的实际行动,教会了我们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从点滴做起,不断学习新知识,扎根基层,真抓实干。他的七年知青岁月非常艰苦,在离开梁家河的时候看到乡亲们却流下了泪水,正是有了这种朴素的人民情怀和人民情感,所以习总书记在他今后的成长历程中始终强调心和百姓在一起,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通过认真学习,我村将进一步提高对确立和维护习总书记核心地位重大意义的认识,增进了思想和情感认同。我们用实际行动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就是要认真落实好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不断学习和掌握干好本职工作的本领和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以实际行动推动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陇西先锋信息交流平台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