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我县党员干部热议《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4601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2日

连日来,我县各级党组织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全面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学习,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1010下午,县文广系统组织近百名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系列采访实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县委讲师组负责人结合该书出版背景、主要内容等作了全面深入系统地解读。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勤奋好学、勤于思考的品质,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情怀和耐心细致、润物无声的工作方法,踏实肯干、实干担当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苦干实干,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民的新华章。

县文广局党员姜艳红:“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敢于吃苦、乐于吃苦、善于吃苦的精神,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

县博物馆干部李一平:“我作为时代青年,更应当脚踏实地,珍惜一切锻炼自己的机会,把每一次困难当做提升自己的挑战,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近日,文峰镇交通社区分批次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王志敏是交通社区的一名老党员,他也曾是知青队伍中的一员。《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中对知青生活的真实描述他深有感触。

文峰镇交通社区党员王志敏:“通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书,可以了解到我们前辈们是怎样的辛苦,怎么样艰难。而在非常艰难艰苦的情况下,像习近平一样,仍不忘记读书,心系群众,为老百姓办事。”

即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张玉祥,通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对自己以后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文峰镇交通社区党员张玉祥:“我要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把本职工作干好,积极宣传党的政策,为人民群众做实事。”

读原文、听讲解、谈体会……《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激起了全县党员干部强烈的思想共鸣。大家表示,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怕吃苦、为民谋事、励志担当的情怀和优良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峰镇交通社区党总支书记马军:“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把老百姓的冷暖放在心上,认真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来源:陇西微视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