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县委统战部组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4616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7日

1013,县委统战部组织统战部及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兴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我县县情和自身工作实际,深刻领会《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要清晰、鲜活、熟知《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记好习近平总书记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要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伟大“中国梦”保驾护航。

 

来源:陇西微视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