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天地>>人才信息

省科技厅现场核查我县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685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8日

为加快推进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激发创新创业活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近日,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安小利、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书记张建民、兰州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何志远等来我县现场核查壹玖柒捌文化创意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进展情况。市、县科技局有关人员陪同核查。

核查组一行对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办公场所及配套基础设施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孵化器的孵化能力、运营及管理制度、绩效评价和引进融资机构等情况。核查组要求企业负责人严格按照省上对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标准进行建设,紧紧围绕地方产业发展实际,为推动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和农民群众脱贫致富提供各类富有特色的创新创业服务。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