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市上动态

定西市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596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018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定西市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清晰描绘了未来的发展蓝图,令人振奋、催人奋进。特别是大会提出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要求,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好新形势下组织工作的总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在前、做在前、走在前”,深学会议精神,把握思想精髓、领会精神实质,全方位武装头脑。要紧盯目标方向,精确找准会议精神在组织工作中的落脚点、着力点、聚焦点,进一步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伟大中国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来源:定西党建网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