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县上动态

陇西县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503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018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大礼堂隆重开幕。

 

陇西县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会,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振奋。 

收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气势恢宏、振奋人心,既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辉煌成绩和宝贵经验,又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更绘就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蓝图,吹响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的号角,令人欢欣鼓舞、倍感振奋。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贯彻执行大会确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需求,按照忠诚不二心、公道不偏心、守密不随心、诚实不歪心、履职不粗心、勤学不满心、廉洁不贪心七心要求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组工铁军要求,积极响应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号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奋勇前进,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提高全县党建和组织工作整体水平,为陇西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