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天地>>人才信息

陇西县农技中心:农技宣传增内能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772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9日

“今天真是收获满满,不仅拿到了农业种植技术领域内的图书种类齐全、内容丰富,涉及马铃薯、中药材、旱作农业、设施蔬菜等方面的技术介绍,而且还有专人答疑释惑,使自己一直以来存在的部分种植业疑问茅塞顿开,利用种植技术发展特色产业脱贫致富的信心更足了”。在活动现场,一位刚拿到农技宣传书籍的王师傅激动地说。1017日上午,在陇西华盛广场里人影攒动,人声鼎沸,2017年“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在这里如期举行。在活动现场,农技中心宣传人员和县直相关部门单位工作人员一道正忙着给过往的群众散发技术资料、答疑释惑。
    在此次活动中,农技中心根据农牧局的部署安排,及时选派2名工作人员做好统筹协调,宣传讲解。为做好区域性、种植性、人员趋向性宣传的针对性,共整理散发马铃薯、旱作农业、菌菜产业、中药材、设施蔬菜、农业科普知识问答等方面的技术书籍、图册共计240余(本)册,各类农业技术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有效解答部分群众关注的种植类疑问10余次,较好地提高了群众以农业技术助推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内生动力,营造了农户关注脱贫、扶贫工作,积极开展以产业发展、技术引领、提智增能脱贫致富的浓厚氛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