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陇中直播

【简讯】市上考核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973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3日

市上考核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本台记者 王崇智 报道】1211,市上考核组对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考核。

今年以来,我县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根本要求,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及道路交通违法专项整治,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积极排查安全隐患,严肃查处各类事故,全力减少较大事故,重点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考核组要求,陇西县今后要健全工作机制,注重源头查隐患,突出重点抓整治,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县文广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台记者 胡晓娟 报道】近日,县文化广播影视局党委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县委讲师组负责同志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行动纲领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辅导解读。

文广局党委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深学透和融汇贯通上下功夫,确保学习活动持续深入推进。要聚焦党的十九大对文化工作五个方面的重要部署,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本质,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县卫计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台记者 王彦林  报道】近日,县卫计局党委组织全县各医疗单位相关负责人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中,县委宣讲团讲师陈宗仪从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十九大关于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局党委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这一宏伟目标,切实抓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扶贫、疾病预防、中医药事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持续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

 

来源:陇西微视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