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陇中直播

【时政快报】张掖市组团考察我县中医药产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202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4日

1212,张掖市考察组来我县考察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浩武,副县长申稼南陪同下,考察组先后到首阳中药材地产交易市场、康美甘肃西部中药城有限公司现代仓储物流及交易中心、一方制药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中药材标准化种植、专业化交易、精深化加工、规模化仓储等全产业链发展情况。

考察组表示,要充分借鉴陇西县在培育发展中医药产业的经验做法,在中药材种植、市场流通、基地建设等多方面建立合作关系,共同促进中医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陇西微视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