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头条新闻

寇明春深入宏伟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751                  更新时间:2018年3月16日

3月1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寇明春深入宏伟乡金山村、山头渠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珍陪同下,寇明春先后察看了金山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和村级阵地建设,走访看望了王万、王玉忠、王雄、王建平4户帮扶联系户,了解他们在当前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并对照“一户一策”脱贫工作计划,共同分析致贫和脱贫不稳定原因,商讨谋划脱贫和巩固提高措施,鼓励他们树立致富信心,争取早日实现稳定脱贫。

座谈会上,寇明春在听取各级帮扶工作队工作汇报后,对下一步推进“一户一策”精准脱贫帮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宏伟乡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聚力脱贫攻坚,深入了解掌握贫困户实际情况,认真制定和落实帮扶措施,研究解决脱贫帮扶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要围绕脱贫攻坚抓好党建,深入推进党建扶贫工作,坚持在精准扶贫一线锻炼、识别和考察干部,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组织人才保证。要强化帮扶责任,凝聚帮扶力量,完善和落实“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解决好贫困户所盼所想和发展难题,坚决打好脱贫攻坚硬仗。

 

来源:陇西微视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