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天地>>人才信息

陇西:“三措并举”营造良好人才发展环境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19                  更新时间:2018年3月20日

今年来,陇西县人才工作按照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年的要求,充分发挥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介作用,切实加大人才工作宣传力度,营造出全县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各类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和热情。

发挥“电视”直播,激发创业热情。依托县电视台开设“才智访谈”栏目,对各领域县管领军人才、拔尖人才、特色产业人才典型及专家下基层服务活动等进行宣传播放,集中宣传各单位各领域优秀专家人才的专业成就、突出贡献和创新创业成果,不断吸引激发各类人才到陇西干事创业。全县共宣传播放各类优秀人才宣传报道专题片10期,受众达6万人(次)。

发挥“报刊”优势,展示人才风采。利用定西日报、陇西组工、陇西文化等报刊杂志,刊登全县人才工作信息、调研文章、人才先进事迹和人才创新成果等内容。同时,发挥卫生人才自身技术优势,开展以“奉献他人、快乐自己”为主题的进社区、进农村大型义诊服务活动;组织文化人才通过采风活动,以文学、绘画书法、拍摄作品等形式刊登专栏,加大风土人情、李氏文化、陇西文化旅游创意园的宣传力度,着力营造全县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浓厚氛围。目前,通过全县各类刊物登载专家人才信息10余篇。

发挥“互联网”点播,加强互动提升。助陇西党建网、“陇西先锋”微信公众平台、陇西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陇西人才工作QQ群等平台,通过开办“人才工作”“营造人才发展环境年”“视频点播”“科技培训”“时代先锋”等栏目,宣传人才工作的探索与实践、先进典型事迹、人才方针政策、科技培训、联系慰问专家等活动,大力弘扬人才发展正能量。目前,全县利用互联网发布各类人才信息100多条,不断激发了各类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和热情。

 

 来源:定西市委组织部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