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陇中直播

省文联第三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文联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012                  更新时间:2018年3月23日

3月20日,省文联副主席潘义奎带领省文联第三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文联工作开展情况。

在副县长刘麟翔、市县文联负责人陪同下,调研组就党的十八大以来文联系统组织开展重大主题宣传的经验做法、如何开创新时代文联工作新局面、各级各类文艺家现状及结构分析等方面开展调研。

调研组在充分肯定工作的同时,希望陇西县文联继续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抓好精品创作和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服务于人民群众和经济社会建设,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陇西微视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