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天地>>人才信息

陇西县举办全市助推产业扶贫村干部中药材产业培训班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447                  更新时间:2018年4月8日

近日,全市助推产业扶贫村干部中药材产业培训班在陇西县举办,来自通渭县、漳县的25个深度贫困村的村主任、村支书、村第一书记和村帮扶队队长共96人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讲座、实践及参观考察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精准识别与精准退出相关政策、农民合作社扶持政策、运行机制和规范管理及农民的组织化与生产的合作化、中药材栽培技术及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辅导培训。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