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陇中直播

山丹县考察我县农村“三变”改革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377                  更新时间:2018年4月16日

4月12日,山丹县委副书记李德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生、副县长宋永福、政协副主席张仲文,带领山丹县党政考察组来我县考察农村“三变”改革工作。

在县委副书记喇延真、副县长杨斌、县政协副主席韩玉海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通安驿镇黑家岔村“三变”改革示范点、渭北现代农业示范区安家咀设施农业生产基地、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马河镇杨营村异地搬迁点、康美甘肃西部中药材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县农村“三变”改革工作、美丽乡村建设、中医药产业发展等情况。

考察组认为我县在农村“三变”改革中立足县情、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建立了“合作社+村集体+农户”的利益联结机制,经营主体明确,专业化程度高,与市场对接紧密,找到了破解农村发展的关键点,走出了以农村“三变”改革推动脱贫攻坚的路子。考察组表示,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借鉴我县农村“三变”改革中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动山丹县农村“三变”改革工作。

 

来源:陇西微视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