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陇中直播

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实施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318                  更新时间:2018年4月23日

我县在招商引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定西市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和一个项目、一个工作小组、一个工作方案、一个工作时间节点完成的“四个一”工作要求,全面加强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的跟踪服务,有效提高了招商引资项目质量,促进了项目落地实施。

眼前的这栋综合办公楼和生产车间是由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中药精制饮片生产线项目,已经全面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即将正式投入生产运营。

陇西一方制药有限公司

技术项目部主管 姚宇葳

项目于2017年12月份建成,2018年3月份取得GMP认证,项目年可产各类中药饮片23000吨,各类精制中药饮片19000吨,可增加销售收入5亿元,上缴税金4000万元。

据了解,该项目是第23届兰洽会签约项目,总投资10.13亿元,占地面积107.5亩,在陇西一方制药有限公司现代中药自动化提取生产线基础上,分期建设中药精制饮片生产线和提取生产线。

陇西一方制药有限公司

技术项目部主管 姚宇葳

三期项目于2018年4月份开工建设,项目共投资5亿元,计划新建20条生产线,可生产各类中药提取物6000吨。项目建成后,增加销售收入15亿元,增加利润1.5亿元,上缴税金2亿元。

“栽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像这样的大项目、好项目能够顺利落地实施,和县上良好的投资环境是分不开的。近年来,我县积极帮助项目业主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征地、搬迁、资金等问题,先后制定出台了企业入驻、人才引进和土地、供电、供水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全面梳理公布企业到政府“最多跑一次”办理事项,对重大项目前期手续实行“一门受理、同时抄告、并联审批、同步办理”,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打通了“绿色通道”。

县商务局局长 龙济洲

我们坚持把优化服务作为招商引资工作最大的保障,搜集所有涉及投资环境的政策,包括水、电、热、气,还有用工的价格、部门办事流程,整体上编制成投资导则,切实打造环境最优、流程最短、时效最高、成本最低的投资软环境,努力构筑政府带动、部门联动、企业主动、社会推动的招商引资工作大格局。

2017年,我县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35个,总投资180.97亿元,到位资金45.43亿元。其中,新引进项目26个,总投资71.21亿元,分别为:第23届兰洽会签约项目17个、总投资38.13亿元,2017甘肃省中医药产业招商大会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12.08亿元,与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东旭集团签订PPP建设项目5个、合作规模约21亿元。

 

来源:陇西微视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