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陇中直播

我县举办新时代农民脱贫攻坚讲习所首期培训班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880                  更新时间:2018年4月23日

4月19日至20日,我县新时代农民脱贫攻坚讲习所举办首期培训班。

培训班通过专题讲授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县委农工部负责人和县委党校教师为学员讲授了习近平脱贫攻坚思想、精准扶贫政策解读以及乡村振兴战略的意义和实践。培训期间,组织学员先后到菜子、文峰、首阳、双泉等乡镇,观摩了食用菌、中药材、畜牧养殖、乡村旅游等富民产业培育情况,并现场进行了实用技术培训。

渭阳乡水泉村

村委会主任

我学到了种植养殖等方面的经验,回到村上去,把村上的讲习所办好,给农民传授种植养殖的经验,带动他们早日实现脱贫。

来自全县17个乡镇的57个深度贫困村新时代农民脱贫攻坚讲习所所长、县农牧局等20个脱贫攻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6户帮扶户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来源:陇西微视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