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中央动态

中组部等对政法领导干部进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131                  更新时间:2018年5月9日

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结业

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7日上午在中央党校结业。

5月3日至7日,中央组织部、中央政法委、中央党校联合举办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作了讲话,中央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中央党校专家作了专题辅导报告。研讨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的认识把握,深化了对新时代政法机关防范风险、新时代政法事业改革创新、新时代政法工作认识论方法论的认识把握,坚定了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信心决心。大家一致表示,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长本领、推动工作的目的。结业式上,研讨班6名学员代表发言,汇报交流了学习收获。

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作小结讲话。他指出,要运用好这次研讨班成果,把研讨班精神传达到全体政法干警,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的意见措施,努力把个人的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集体的共同收获。要以分层分批轮训为抓手,掀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热潮。要以重大问题研究为支点,以实际工作成效为导向,深入谋划推进新时代政法工作,以安全稳定的新业绩、执法司法的新作为、政法队伍的新形象,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陈训秋主持结业式,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何毅亭、国家安全部部长陈文清、司法部部长傅政华和中央组织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结业式。

 

来源:共产党员网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