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县上动态

陇西县举办全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轮训班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956                  更新时间:2018年5月11日

510,全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期专题轮训班开班,全县17个乡镇的170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玛琥主持开班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珍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

 

李珍指出,这次培训班既是一次思想加油充电会,也是一次能力提升培训会,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综合素养,全面推动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地生根具有重要意义。并从强化思想识,提高政治站位,在真学真懂上下功夫;注重融会贯通,立足“一号工程”,在真信真用上下功夫;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等三个方面给参训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时,就加强学风建设,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提出了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学员管理、深化培训效果三点明确要求。

 

本次轮训班从510日开始至65日结束,共6期。培训紧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采取专题讲座、解惑答疑、学员论坛、网络授课的教学方式,邀请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和县委党校专职教师就深刻认识和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解读、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进行详细培训,全县1000多名科级干部将接受“全覆盖”培训。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