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陇中直播

我县第22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全面启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217                  更新时间:2018年5月24日

5月12日,我县第22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巩昌镇团结村举行。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兴平宣布宣传月活动启动。县政协副主席李真主持仪式。

仪式上,为荣获省市民族团结进步的示范单位和示范家庭代授奖牌,现场为群众发放宣传册,宣传农业科学技术、政策法规等方面的知识。

今年的宣传月活动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战略任务,以深入开展宣传月活动为抓手,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和“五个认同”的思想,持续深入开展民族政策法规“六进”活动,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新型民族关系。

 

来源:陇西微视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