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陇中直播

全国部分知名医药企业青年企业家来我县考察 “互联网+医药产业”开展情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993                  更新时间:2018年5月24日

5月22日,全国工商联常委、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闫凯境等知名医药企业青年企业家一行,来我县考察“互联网+医药产业”开展情况。

考察组先后来到首阳地产药材交易市场、陇西千金药业有限公司、甘肃天士力中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甘肃普尔康药业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县互联网+、医药仓储、医药基地建设、线上线下销售等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组认为陇西作为“千年药乡”,拥有丰富的中药材自然资源和良好的中医药产业基础,希望进一步加强企业间的沟通交流,为实现互利共赢做出积极努力。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少智,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扬杰,副县长杨斌,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吉焕陪同考察。

 

来源:陇西微视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