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头条新闻

陈彦吉在全县中医药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上强调正视问题差距抢抓政策机遇打造中医药产业升级版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413                  更新时间:2018年5月28日

5月24日,全县中医药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长陈彦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客观分析我县中医药产业现状,直面正视问题差距,抢抓政策机遇,切实增强打造中医药产业升级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陈彦吉指出,目前我县中医药产业在种植、加工、仓储、流通、品牌、中医药文化和大健康产业融合发展、中医药事业发展等环节还存在一些严重影响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问题。

陈彦吉强调,要抢抓政策机遇,坚持问题导向,精准靶向解决好“谁来干”、“干什么”的问题。要认真学习领会县上制定出台的《抢抓政策机遇全力促进中医药产业快速发展的意见》,突出抓好“八大工程”:一是建基地、提品质,全力推进种植标准化工程。二是建园区、搭平台,全力推进加工精深化工程。三是重培育、强监管,全力推进市场专业化工程。四是抓项目、促升级,全力推进仓储规模化工程。五是抓宣传、创名牌,全力推进产品品牌化工程。六是重挖掘、促融合,全力推进大健康产业工程。七是夯基础、抓提升,全力推进中医药事业工程。八是优环境、强服务,全力推进政策性保障工程。

会上,普尔康药业、保和堂药业等9家中药材企业、协会、合作社、种植及加工大户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县国税局负责人解读了《关于规范和提升中药材行业税收管理与服务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县委副书记汤晓春主持会议。县领导李珍、张敬元、王兴继、杨斌、吉焕出席会议。

 

来源:陇西微视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