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头条新闻

县政协召开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和干部作风建设季度协商座谈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851                  更新时间:2018年5月29日

525,县政协召开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季度协商座谈会。

县政协主席史书昌,副主席李双梅、朱全太、栾国泰出席会议,副主席李真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候选人李珍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上,部分县政协常委、委员、民评代表、行评监督员和有关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干部自身素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史书昌在发言时说,近年来,我县持续深化“驻村代办、强基为民”工程,实行“双包一访”工作考核问责办法,积极培育高素质的农村党员干部队伍,深入开展“筑扶贫堡垒、做致富先锋”等活动,使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明显提升,为全县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但也要看到,农村基层党组织特别是村级党组织的现状与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还存在一些不适应、不符合的问题。

史书昌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村党组织建设,着力选好配强带头人,充分发挥农村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探索创新方式,激发干部转作风的主动性。要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切实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组织推动。同时,县政协常委、委员要继续关注关心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为县委县政府积极建言献策。

 

来源:陇西微视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