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头条新闻

鲁泽在全县招生委员会会议上强调:抓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 确保高中考顺利进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647                  更新时间:2018年5月30日

528,全县招生委员会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鲁泽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度负责,对照职责分工,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精心组织,抓好落实,把考试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高考、中考公平公正、平安顺利进行。

鲁泽说,高考、中考工作事关重大,尤其高考工作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未雨绸缪,全面抓好中高考各项工作。要抓好考前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提高自我安全保护意识,通过适度组织一些文体活动,让学生调整放松心态,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迎接考试。要抓好校园内部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依法取缔非法经营摊点,切实强化巡逻管控,着力加大食品安全抽检力度;要加强学校周边施工噪音、污水、大气烟尘排放整治,全力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加强对重点场所、路段的巡逻管控,抓好交通秩序管理,让家长和学生安心备考。

鲁泽强调,要切实抓好各考点和考场各项准备工作。从细节入手,抓好桌椅、电灯、音响、墙面和教室环境的布置准备以及水、电保障供应,营造舒适良好的考场硬件环境。各出租车公司和县运输公司要为高中考学生提供便利服务,协调做好参考学生和监考教师的接送工作。同时,要做好考点周边交通管制和考点内医疗保障,确保今年我县高中考工作顺利平安进行。要切实靠实责任,把各考场考点的安检工作抓实抓好,细化完善考务工作方案和预案,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进行。

会上,县教体局负责人传达了省、市招委关于2018年高考工作主要精神,汇报了我县高考、中考工作进展情况,县四大班子分管领导签订了《包干高考考点工作承诺书》。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艳萍主持会议。副县长申稼南、县政协副主席李双梅出席会议。

 

来源:陇西微视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