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中央动态

中组部等举办省部级干部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研讨班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3243                  更新时间:2018年6月12日

省部级干部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研讨班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干部轮训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提升扶贫领域领导干部攻坚克难能力水平,6月11日,省部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专题研讨班正式开班。培训班由中央组织部、国务院扶贫办、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联合举办,为期一周,同期套办厅局级班和地市州班。

开班首日,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作了题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扶贫思想 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专题报告,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辅导: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扶贫思想;二是倍加珍惜党的十八大以来开创的脱贫攻坚新局面;三是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脱贫攻坚的新部署新要求。

79名省部级领导干部、93名厅局级领导干部、64名来自深度贫困地区的地市州领导干部参加研讨培训。学习期间,将开展专题讲授、实践探索、结构化研讨、政策论坛、案例教学等多种形式的培训。

 

来源:共产党员网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