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陇中直播

市上督查我县“七五”普法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859                  更新时间:2018年7月9日

7月4日至5日,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周维进带领督查组,就我县“七五”普法中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艳萍陪同下,督查组先后到部分乡镇、机关事业单位、学校、企业、社区、宗教场所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贯彻执行全市“七五”普法规划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市公民中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决议》、“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落实、法治文化阵地建设、运用新媒体新技术开展普法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李珍汇报了我县“七五”普法中期工作情况。督查组要求,要切实提高普法工作实效性,增强普法工作针对性,扩大法治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切实促进“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落实。

 

来源:陇西微视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