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陇中直播

省委改革办督查我县农村改革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782                  更新时间:2018年7月9日

7月5日,省农牧厅副巡视员马占颖一行来我县督查农村土地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分置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先后到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甘肃祥瑞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甘肃裕新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和通安驿镇黑家岔村,进行实地督查指导。

座谈会上,副县长杨斌汇报了我县农村各项国家和省级改革试点工作情况。

督查组认为,陇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村各项改革工作,做到了调度督查到位,培训指导到位,取得阶段性成效。希望今后在探索中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尽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使我县农村改革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来源:陇西微视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