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陇中直播

陇西中药材区域品牌价值突破90亿元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114                  更新时间:2018年7月10日

近日,2017年全国区域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陇西县人民政府委托评价的“陇西中药材(黄芪、党参)”区域品牌价值突破90亿元大关,达到90.84亿元人民币,较2015年的70.29亿元增长了20.55亿元。

区域品牌价值评价工作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在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工作基础上开展的一项质量品牌提升活动。2014年4月,原国家质检总局批准陇西县筹建全国中药材(黄芪、党参)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在此基础上,2015年陇西县首次参加了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组织的区域品牌价值评价工作。结果显示,“陇西中药材(黄芪、党参)”区域品牌价值达到了70.29亿元,位列2015年7个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首位,品牌价值和知名度得到了显著提升。2016年12月,示范区通过原国家质检总局命名。自命名以来,示范区按照打造“中国药都”的总体要求,加强品牌培育,通过制定质量品牌发展规划,增强品牌辐射力和影响力。2017年“陇西中药材(黄芪、党参)”区域品牌价值突破90亿元,较2015年有了明显提升。

 

来源:陇西微视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