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陇中直播

省红十字会督导调研我县博爱家园项目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028                  更新时间:2018年7月10日

7月6日,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陈明一行来我县督导调研博爱家园项目建设情况。

在市委常委、副市长高生发,副县长申稼南陪同下,调研组到云田镇回岔村、杜家门村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点,详细了解硬件工程、组织建设、宣传培训、项目推进及生计基金运行情况。

调研组要求,博爱家园项目要结合实际,突出特色,整合项目资源,进一步补齐短板,高质量、高标准打造;要不断完善红十字会生计基金管理制度,让博爱家园项目真正成为造富一方百姓的民心工程、惠民工程。

据了解,2017年8月,中国红十字总会在我县云田镇回岔村和杜家门村分别投入40万元开展博爱家园项目,其中5万元用于提高村民防灾减灾、逃生避险、自救互救等社区软实力建设的各类培训活动,20万元用于硬件建设,15万元的生计基金用于培育发展村集体经济和帮助贫困群众发展产业。现已建成占地3.09亩的养殖场1处和300平方米的菌菜种植大棚6个,并投入运行,同时生计基金已发放到建档立卡贫困户手中发展产业。

 

来源:陇西微视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