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陇中直播

县工商局:落实“四办”改革提高办事效率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974                  更新时间:2018年7月11日

近年来,县工商局紧紧围绕降低市场准入门槛,认真贯彻落实“一网办”“一窗办”“简化办”“马上办”要求,简化市场主体登记流程,提高登记效率,切实营造宽松便捷的市场准入环境。

2014年以来,县内所有企业及城区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行政审批和备案事项,基本实现了一窗受理,一窗出照。同时,依托甘肃政务服务网,从申请、审核、审批、出照都实现了网上办理,优化了程序,方便了群众操作、查阅。在群众办事过程中,工商局坚决执行“简化办”,对登记注册实行独任审核,把企业审批时限压缩至3个工作日。对于资料齐全的办事群众和企业,按照“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积极推行“马上办”,“即来即办、立等可取”,最大程度实现利民便民。

县工商局干部

继续简化工商登记办事流程,推进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和电子营业执照的应用,市场主体只需要在工商窗口一次性提交纸质资料,就可以轻松实现设立、变更、注销等一系列诉求。

通过持续推行“先照后证”“多证合一”、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等改革,我县营商环境进一步改善,市场活力进一步释放。截至目前,全县市场主体总数达23300余户,组建私营企业集团21户。近三年,已有400余户个体工商户成功转型为私营企业。

 

来源:陇西微视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