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李元平: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充分发挥专家科技引领作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517                  更新时间:2018年7月13日

李元平在看望慰问联系服务专家时强调

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充分发挥专家科技引领作用

7月10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代表省委看望慰问联系服务的中科院院士、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冰冻圈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康世昌两位专家。李元平指出,要努力搭建平台、营造环境、创造条件,全方位为专家做好服务工作,鼓励专家充分发挥科技引领作用,为全省社会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李元平详细了解了专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征询他们对甘肃发展的意见建议,与两位专家及所在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他指出,省委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不断建立健全党委联系服务专家的长效机制,通过“一对一”的精准对接,为专家及所在单位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周到的服务。

李元平向两位专家及所在单位多年来为甘肃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甘肃是经济欠发达地区,更需要科技支撑,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专家的联系,及时转达中央、省委的问候与期待,与专家建立长期稳固的联系,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高联系服务的实效性;大力支持联系服务专家干事创业,把积极搭建事业平台、充分发挥专家作用作为联系服务的重点,积极创造条件,为专家创新创业提供良好工作条件和社会环境。

 

 来源:甘肃日报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