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陇中直播

省政协“陇东南始祖文化”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131                  更新时间:2018年7月17日

7月12日至13日,省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张正锋带领“陇东南始祖文化”调研组来我县,就历史文化发展进行专题调研。

在市政协副主席汪东,县政协主席史书昌,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麟翔,县政协副主席朱全太陪同下,调研组先后到威远楼、李家龙宫、县博物馆、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陇西文化旅游创意园、非公博物馆尚古堂和甘肃1978文化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地,对我县独特的历史和民俗文化传承、保护和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调研。

调研组认为,陇西历史悠久,文化资源丰富,要抢抓历史机遇,深度挖掘李氏文化内涵,加强研究、保护、传承和发展。要强化宣传推介,全方位介绍本土特色地域文化,使文化资源增强生机、焕发活力,真正成为地方活的灵魂。要把保护传承历史文化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加强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来源:陇西微视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