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陇中直播

省发改委调研我县洪涝灾害受灾情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173                  更新时间:2018年7月18日

7月16日,受省发改委委托,省工程咨询中心主任杨新民一行来我县,检查调研洪涝灾害受灾情况。

调研组到菜子镇白桦村,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当地受灾情况。

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对因灾损坏的房屋要加强监测巩固,尽快启动重建工作。同时 要进一步加强地质灾害、次生灾害的预防,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春光,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珍陪同检查。

 

来源:陇西微视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