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中央动态

中央组织部、全国工商联联合举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3530                  更新时间:2018年8月1日

7月23日-27日,由中央组织部和全国工商联联合举办,江苏省委组织部承办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在江苏省昆山市委党校举办。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商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及相关同志,共102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精心设计培训课程,着力发挥培训班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各地各有关部门切实抓好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工作。培训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经验交流、学员讲堂、分组讨论、学员论坛等多种方式,设置非公有制经济政策及非公党建政策解读,非公企业党建问题解析,“昆山之路”党性教育等多项内容。

学员普遍反映,这次培训班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很解渴、接地气,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深度,各位专家学者的授课有很强的指导性,企业的经验做法有很强的示范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全国工商联宣教部负责同志主持开班式并作结业总结。

 

来源:共产党员网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