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县上动态

陇西组织贫困村党组织书记赴外“取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3648                  更新时间:2018年8月8日

近日,为期一周的陇西县贫困村党组织书记和创业致富带头人首期培训在福州市连江县开班,75名学员积极融入,潜心修学,完成全部学习任务。

培训期间,主要采取授课辅导、实地考察和交流互动等方式,学习连江县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据悉,今年以来,陇西县根据《连江县委县政府?陇西县委县政府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深化两地合作交流,计划分两期共选派150名贫困村党组织书记和创业致富带头人赴连江县学习培训。第二期将在9月中旬举办。

 

来源:定西日报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