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头条新闻

寇明春来我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5240                  更新时间:2018年8月31日

8月3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寇明春在文峰镇、菜子镇调研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及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平陪同调研。

寇明春强调,县乡党委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基层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针对农村流动党员管理难、主题党日活动参与积极性不高、党课内容大而空、村级带头人能力素质低、村党组织引领力不强等问题,寇明春强调,农村基层党组织要适应新时代要求,不断探索农村党建新思路新方法,扎实开展农村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把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教育引导群众相信党、依靠党、跟党走,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中积极作为。选派干部要在推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社会管理等工作上埋头苦干、有所作为;镇党委书记、村党支部书记作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要树立抓好党建工作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恪守职责,亲力亲为,尽职尽责,全力抓好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同时,乡村两级党组织要多形式、接地气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讲好党课,切实做好新型农民的思想教育,推动抓党建促脱贫工作不断取得实效。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