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陇中直播

岷县考察组来我县考察“放管服”改革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208                  更新时间:2018年9月5日

9月4日,岷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史学华带领考察组,来我县考察“放管服”改革工作。

考察组先后到菜子镇便民服务中心和东风村、和平乡便民服务中心和新康村便民服务站、县政务服务大厅,详细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与窗口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全面了解我县“放管服”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组对我县“放管服”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地“放管服”改革方面的沟通交流,共同促进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管理和运行。

副县长申稼南陪同考察。

 

 

    来源:陇西微视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