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陇中直播

连江县为我县100名贫困大学生资助50万元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709                  更新时间:2018年9月11日

连江县为我县100名贫困大学生

资助50万元

9月7日,连江县对口帮扶陇西县贫困大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举行,为100名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5000元,共计50万元。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包俊林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麟翔,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吉焕出席活动。

据了解,东西部对口帮扶工作开展以来,连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先后多次到陇西实地调研,开展帮扶,将支持陇西教育事业发展作为破解贫中之贫、困中之困、难中之难的有效抓手,组织动员连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募集资金50万元,用于我县建档立卡贫困大学新生的资助工作。

我县180名新兵将奔赴各地军营

9月7日,我县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180名入伍新兵将分赴北京、新疆等地,进入海、陆、空、火箭军及武警部队。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森参加欢送仪式。

据了解,今年我县应征青年报名560人,经过严格的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等程序后,共有180名应征青年参军入伍,其中大学生100余人。

 欢送仪式上,整装待发的新兵们精神抖擞,对即将开始的军旅生涯充满信心。

入伍新兵 宋俊强

我认为在新时代我们应该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去投身军营报效祖国,学习更多的军事知识,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一点力量。

新兵家长 苏小华

希望孩子到部队以后,把自己磨练成一位对国家、对军队有用的人才。

 

   

    来源:陇西微视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