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陇中直播

我县“政银便民通”实现全覆盖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193                  更新时间:2018年9月25日

近日,县工商局与中国农业银行陇西支行、陇西农商银行等金融机构陆续成功签署“政银便民通”业务协议,涉及各银行网点54个,服务触角延伸全县17个乡镇,标志着“政银便民通”在全县范围内实现全覆盖。

“政银便民通”业务遵循“便捷登记、无偿代办、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原则,符合登记全程“零收费、零距离、零障碍和后续优服务”的要求,把工商部门注册登记的咨询、服务窗口前移到银行签约网点,授权其代为创业者办理登记注册咨询服务、辅导填报、材料初审、执照发放等业务,最大程度上满足了创业者多元化的登记需求。该业务的实施将助力推进我县商事制度改革,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有力促进全县营造更加透明、便利、高效的营商环境。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