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全市老干系统第三届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603                  更新时间:2018年9月26日

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

全市老干系统第三届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9月21日下午,“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定西市老干系统第三届文艺汇演在新城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市七县区老年大学的老同志通过大合唱、舞蹈、秦腔、器乐演奏等节目形式充分表达了大家爱党爱国爱生活的美好情怀。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寇明春出席活动并致辞。

寇明春说,近年来,我市老干部工作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开展正能量活动,引导老干部积极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发挥余热、献智出力。广大老干部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积极建言献策,开展的扶贫助学等活动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许。

寇明春要求,广大老干部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省、市委的安排部署,把开展“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作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凝神聚力,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采取灵活多样、量力适宜的活动方式,切实发挥好老同志的“智库”作用,释放、传递正能量,助力脱贫攻坚,充分彰显我市老干部的价值使命和责任担当。

 

来源:定西日报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