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陇中直播

县人大调研我县“一府两院”执法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643                  更新时间:2018年9月30日

9月26至2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树林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调研我县“一府两院”执法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县政府法制办、工商局、食药监局和县法人民院、县人民检察院及首阳法庭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县“一府两院”执法检查工作安排部署、相关法律法规的实施及执法检查取得的效果等情况。

何树林要求,县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职,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将“一府两院”监督工作落到实处。执法部门要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对代表反映的问题仔细研究、及时解决。办案人员要做到廉洁自律,文明执法,公正执法。

 

来源:陇西微视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