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头条新闻

寇明春:掌握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不断推动全市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提升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4037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6日

寇明春在全市县区委组织部长座谈会上强调

掌握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

不断推动全市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提升

10月25日上午,全市县区委组织部长座谈会在岷县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寇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紧盯组织工作目标任务,深入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不断推动全市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提升。

会上,寇明春认真听取了各县区委组织部长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组织工作等会议精神、落实全年组织工作任务情况的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短板和下一步着力重点等,逐县区作了针对性点评,要求认真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做好查漏补缺、冲刺提高工作。

寇明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了马克思主义的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基本原理,是指导组织工作实践的理论基础,全市组织系统要在学深弄懂做实上持续下功夫,不断提升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组织工作各项任务更加精准高效地落地落实。

寇明春指出,组织工作是一门科学,必须运用好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抓推进。要坚持实事求是、防止形式主义;要树牢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要深化调查研究、摸清工作底数;要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要坚守底线思维、踏实做人做事。

寇明春要求,各县区委组织部特别是组织部长,要聚焦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提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能力,注重高标要求,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取得新的成绩,迈上新的台阶。

 

来源:定西市委组织部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