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富民兴陇”系列讲座2018年第十一讲举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601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1月15日上午,全省领导干部“富民兴陇”系列讲座2018年第十一讲在兰州举行。国家统计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郑京平应邀作题为“40年全球发展的中国样本——中国改革开放的回顾与思考”的专题报告。本次讲座也是中国改革巡回大讲堂第18讲,也是新组建的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为纪念改革开放40年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

郑京平主要研究领域为宏观经济分析、国际比较研究、统计学、信息化等。讲座中,他紧紧围绕主题,紧密结合当前形势,将理论与实际结合,对中国发展样本的意义、中国成功发展的原因、中国改革开放稳步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度阐释和系统展望,充分展现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为全球发展提供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讲座深刻阐释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历程,为我省即将开启的新的改革开放、稳中求进发展提供了可供借鉴的经验,对深入推进各项改革工作具有重要启发。

 

来源:甘肃日报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