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干部工作>>干部培训

陇西:抓干部教育培训促脱贫攻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4579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9日

近年来,陇西县按照“按需施教、分级分类、精准培训、确保实效”的原则,针对各级脱贫攻坚干部存在的攻坚能力不足、帮扶供需错位、不会为不敢为等问题,以干部需求为导向,以脱贫实效为目标,科学合理设制培训课程。

据了解,培训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产业扶贫、金融扶贫、教育扶贫、易地扶贫搬迁、转移就业扶贫、兜底保障扶贫、健康扶贫、社会扶贫、危房改造政策知识,以及贫困对象精准识别、建档立卡、精准退出、档案管理、统计监测、扶贫考核、扶贫督查、项目建设、扶贫资金使用管理、涉农资金整合、基层党建、群众工作等方面的业务知识,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精准度和实效性。今年以来,先后举办各类培训班32期,培训人员1629人次,其中脱贫攻坚培训班18期,培训人员1050人次,实现了县管科级干部培训全覆盖。

 

来源:定西日报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