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陇中直播

市文明办测评验收我县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284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9日

1127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何振英带领市文明办、市教育局测评验收组,来我县测评验收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艳萍陪同下,测评验收组先后来到县一中、定西工贸中专、巩昌中学、县二中等地,详细了解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县申报的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测评验收。

测评验收组认为,陇西县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务实创新,内容丰富,措施有力,资料完善。今后各学校要以创建为契机,加大投入力度,健全工作机制。要深化校园文化内涵,促进校园创建工作亮点突出,特色鲜明。要持续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进宿舍等工作,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质量和办学水平,以更加务实的举措迎接省级文明校园验收工作。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