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陇中直播

中国建设科技集团专项检查帮扶扶贫资金使用情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676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9日

1127日,中国建设科技集团纪检监察办公室副主任魏巍一行来我县,对帮扶扶贫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世祯,副县长候选人丁潍陪同下,魏巍一行先后来到云田镇上大道村、福星镇新坪村、德兴乡齐家营村、首阳镇、巩昌镇崖湾村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光伏发电、香菇种植及牛羊养殖等产业发展情况,并走访部分农户,了解掌握集团下属支部结对帮扶贫困家庭的生产生活等情况。

魏巍表示,今后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对陇西县的帮扶力度,根据全县产业发展需要和农户自身的发展需求,制定更加优化的帮扶措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献计出力。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